隨手記錄

2014072500:52



好難得一家四口的合照

常常都是我在幫他們拍照

我也還沒完全瘦回來,有時侯也不愛拍照

因為都要取角度,才會看起來瘦一點

哈哈哈~~離題了

其實我是想寫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活小記錄啦



波特和奕安~~這二個父子真的超級吵的

常常都聽到波特在吼奕安

常常我也都在私下翻白眼

((當然不能給安看到啊))

常波特在吼時,我都會想說~~有這麼嚴重嗎

你比兒子還吵吶

哈哈~~這種話不能當他的臉說出來啦

我還想多一些好日子過啦

雖然他也會在這裡看到

但~~~用寫的,總是比當場說來的好啦




雖然~~他們愛吵

但~~感情也很好,應該是俗話說~~愈吵感情愈好吧

波特現在一個人帶安也很上手

從奕安三歲以後,波特單獨帶他的機率其實也滿高的

帶安上課、帶安去喝咖啡、剪頭髮

我出門時他也可以跟安自已在家,或是自已找樂子

雖然他不像有的拔拔輕聲細語,但他愛孩子的心是很深的

(( 突然覺得自已好感性,寫著寫著好感動喔 ))

所以有時想想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有他會幫我分擔很多育兒的事情

阿宏現在一歲四個月,還是在夜奶

半夜泡奶奶的人一樣還是他



二隻小孩的指甲,大多還是他在剪
真希望那天我的指甲,也可以讓他剪剪看



安和宏相差三歲半

但感情卻很好

安很愛弟弟,也愛跟他一起玩,但每次都很粗魯

每次都要一直在旁邊喊~~小力一點,輕一點,小心一點,不要弄弟弟 ……等等



但不論怎麼喊,他們還是都膩在一起



哥哥做什麼,阿宏就跟著做什麼

哥哥騎車,弟弟也要騎車

哥哥大叫,弟弟也要大叫

哥哥踢門,弟弟也要踢門

哥哥按電梯,弟弟也跟著要按

太多太多了,根本寫不完啦



一起玩的時侯,阿宏會抓奕安的頭髮

每次安都會給弟弟抓

我都會說~~你這麼笨喔,不會痛嗎

***小記錄到此,麻麻累了,想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