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六天自由行DAY2

2019072514:45



7/25 就是第二天的行程喔








第一次吃到飯店的早餐耶 (( 興奮 ))

日式旅館當然就是~~日式早餐囉

小菜+烤魚+味噌湯  配 白飯
 
奕宏的只有小小的一盤,感覺有點弧單耶



二天的早上只有我跟洪賣父女倆會下來吃,其它三個人都在睡

害我吃了二隻烤魚耶,超飽的

第三天是奕安跟我,波特和奕宏一樣在睡覺

吃完再回房間準備一下就要去動物園囉













從以前就好想來福岡動物園    裡面可以坐車餵食動物真的好有趣

不過門票卻不便宜耶~~換算一下台幣 大人750、小孩420

我們三大三小就噴了 NT 3510元

坐車是另計喔,要看下方乘車料這格喔



停好車後就直接往動物區走

第一站就看到袋鼠

天啊~~超開心的耶 從來沒看過袋鼠耶 ( 我們這些土包子也很興奮的去買紅蘿菠餵食 )








 
這區也是非常好拍  因為沒見過嘛 (( 哈哈哈 ))

而且他們也是吃不飽耶  會一直來要



看看這隻袋鼠 是不是跟人一樣  手長腳長的  

連躺著也要交叉手,我也是無言了



自拍一定是要的啊 



男主人也應該拍一張,畢竟這幾天開車都要靠他啊 



從袋鼠區出來之後,我們就到馬區











一樣是餵紅蘿菠



有出門玩我還是會帶著 相機 ,真的拍起照來還是不一樣喔

雖然重重的,但背下去就對了






透中午太熱了 準備來去餐廳吃飯



動物園裡面的兒童餐真的還滿不錯

個人是覺得滿可愛的啦





奕安有的吃就開心了



哈哈哈  胖胖的來入鏡一張





吃完飯後也準備要去等餵食車了







在侯車室裡面等  還是投了飲料機跟冰淇淋機





看看這些車子是不是很可愛

光看就覺得開心了



超~~可愛 









上車後會一張說明單  告訴你那些動物是餵什麼食物

藍色裡面的食物皆都是分類好了

二個人共用一籃



還沒開車前先大合照一張








































餵食真的好好玩  而且餵到獅子時原本以為獅子會很粗暴

結果~~沒有耶  他很溫柔的來咬走夾子上面的肉塊

而且母獅子好漂亮喔


現在回想起來仍是很美好的感受



在餵食車旁邊都會有園區內的小車跟著

萬一動物不走一直靠在車子旁的話也會用聲音來趕

不然餵食車都沒辦走,後面就會塞住了啦

住在這裡的動物真的很幸福

是滿滿的山頭可以走動

每一區都分門別類的很清楚

跟台灣的六福村野生區比起來,這邊真的大非常多













下車時看到有別台車停在旁邊

趕快來個各別家族照  




 動物園結束後,我們就往血地獄溫泉去了





 很特別的車子,因為我們是自駕過來的,所以也沒能坐 







很特別的溫泉  這個很熱喔  

當天的氣溫應該有30幾度,但這個溫泉還在冒煙   你看看這有多燒





此地一遊的概念照片



又是投幣機  必投



這個泡腳也很燙的喔





跟景點大合照是必須的



跟胖子也認識20幾年了,他真的都沒變耶



我和波特的合照





這裡面的商店也是很多買的喔

因為都是 「限定」「限定」

天啊 我看到限定這二個字就受不了了

全包全包~~~哈哈哈 那來的實力啊

就只能買一些伴手禮  然後也給小孩買了一些小東西

其實血地獄只有溫泉跟商店  這邊也要門票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紅溫泉真的滿厲害的耶



動物園 > 血池地獄溫泉 > 別府市區

逛完血地獄之後也傍晚了

準備回別府了   當然回到市區就是要先覓食啊



這次出門吃飯的餐廳 我都沒事先找好

都是到了當地後再google找 然後都會選擇四顆星以上的餐廳

四顆以下感覺雷很多啊

市區內的這間鳴門食物的種類很多

也有小孩子最愛吃的涼麵









我自已是吃燒肉飯

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

但吃到一半後就覺得有點鹹



吃飽後就衝SGEA了

這次的重點還有要夾娃娃啊

哈哈哈  這個在出發前  波特可是研穿了不少影片呢









當天的戰利品

有沒有很厲害啊

柯南其實是店員幫我們喬了好幾次 

最後看不下去了

直接拿出來送我們的 (( 哈哈 ))

夾完娃娃後也差不多八點半了

回飯店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