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8M19D上門牙冒出來囉!!

2010072520:51



我們家的安少爺又"發牙"囉

麻麻看到上牙齦有白白的冒出來了

耶比~~這樣子代表安少能夠吃的東西愈來愈多了

安少現在的副食品除了水果泥外  大部份就是吻仔魚粥

因為我的廚藝真的是很爛  只會弄一些懶人料理

唉~~誰叫我娘這麼會煮  以前在家都是peggy麻料理三餐

在婆家住了好幾年  婆婆也有一身好本領  我就在一旁擺擺碗筷、陪婆婆聊聊天

說真的算不上是個勤勞&好媳婦啦



我看我真的應該來努力學個幾道菜

雖然可能沒辦法照顧到全家人的肚子

但至少也要能把安少爺餵的頭好壯壯丫

先來去拜讀幾個好廚藝的部落達人先吧





最近想要給安少學習用吸管喝水

但不知從何下手才好

希望有經驗的麻麻相傳一下"小撇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