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育】尋找托兒所--第五間

2012022502:59
安少爺 (2歲3個月19天)



今天和波特到永和中正路上的「詠慈托兒所」參觀環境

因為是今年1月份才開始招生  所以學生人數不多

且環境很新   我看了好幾間的托兒所後   對這間很滿意

波特雖然沒去看過其它間托兒所  不過我看的出來他對這間也覺得很不錯

除了環境新之外  目前的學生人數只有4位  我最頭痛的感冒傳染問題應該會少一點

這間托兒所還有安排感覺統合的課程   吃的食物也都是有機的

用品也都是園長選用安全無毒的   和園長也聊了很久

對他的教育理念我真的很認同  唯一讓我思考很久的是價格

註冊費和月費的價格不便宜  比永和其它的托兒所都貴上好幾千元

但我知道送他去那邊  他會開心  會安全  而且因為學生不多  所以適應起來應該會好很多

唉~~這是我目前理想的學校了  但沒想到學費會讓我卻步

到底該怎麼做   就算每個月省吃儉用  恐怕還是負擔不起學費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