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1Y4M 記錄

2014071010:11


1歲4個月的阿宏,一樣是超皮的



阿姨餵吃土司時,居然~~啊很大一聲,就給阿姨的手咬下去了

還一臉的無辜樣,讓我們哭笑不得



最近也會挖鼻屎



阿宏很愛跟哥哥一起玩

但奕安比較粗魯,常常一起玩的時侯,我都會害怕他去傷到阿宏

所以要一直叫一直喊,尤其我家安少又不是那種講一次就馬上聽進去的人

每每都要我喊到火上來,他才會比較克制一點






很假鬼假怪

還是不乖乖坐餐椅,都需要用一些技巧他才會乖乖坐好




還是一樣很愛姨丈

累的時侯就會像這樣子趴在大人的身上

不過一定要拿他的小被被

他要摸邊邊,感覺才會睡的好

(( 安少是一定要枕頭,也是摸角角 ))



過敏的體質,讓阿宏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吃

帶殼的海鮮沒辦法吃

前幾週去環球,吃了一小塊試吃的蝦餅

(( 真的是一小塊喔~~~試吃的是能有多大 ))

隔天不小心被蚊子給咬到

居然腫的超級大

嚇死我了

真的是一點點都不行

現在還是持續在喝OPC、兒維

眼睛紅紅的過敏症狀有改善許多囉








【每天生活作息】

8~9點起床

中午會睡一次,大約2小時

7~8點洗澡

9點上床睡覺



體重:9.5公斤  身高:80公分  ( 體重和身高是大約喔,因為還沒去打預防針,沒有正確數字 )

奶量:每次180~240CC 雀巢水解奶粉

   晚上仍然持續夜奶  一晚大約會喝一次 (比之前少囉,希望能趕快戒掉夜奶)

食物:跟大人吃的一樣 只是口味太重、太油、有剌激性避免吃
 
尿布:L號的尿布大王  

          便便大約2~3天大一次,最近便便還滿順的,沒有像之前一樣便秘
  
          有時侯會大在小馬桶,沒上班在家時,我也會盡量不讓他包尿布

          雖然尿尿還不會說,每次都是尿下去後,才在比地上

          但有一、二次在大便前成功的自已去坐馬桶喔


發音:嗨、拜拜、拔拔、麻麻、還有很愛說話 (但都聽不懂啦)

大發展:看到廟宇會雙手合十拜拜、在路上看到公車會舉手拜拜
  
    聽到脫衣服會自已把手舉高、沒辦法安靜的讓人換尿布

           站著洗澡邊玩,不在浴盆裡面泡

           洗頭大多時侯還是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