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有了你...讓我變的更膽小

2010082201:56



我從來不是個膽子大的人

但年紀愈大卻愈膽小

尤其有了我家的安少爺之後

常常會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之後  那你該怎麼辦


於是我把和波特的保險理賠往上添加了一些

以保有個"萬一"時能夠讓安少爺能夠好好生活


波特開快車時我會在旁怒斥他

因為我沒辦法拿你的安全來冒險



還記得有一次半夜做惡夢   夢中我真的發生事故了

不能在陪伴你的身邊    是個好可怕的夢

驚醒後我看了看睡在身邊的安少爺

我摸了摸你的小臉   心中著實安心了不少

當下真的有種好險的感覺

好險這只是個夢

有時還是會想起這種可怕的感覺


我應該算是個非常膽小的麻麻吧

我希望能夠一輩子平安健康的守在你的身旁

希望能夠看著你健康的長大成人

麻麻和拔拔會好好照顧身體

讓我們能在你身旁相伴相隨

說好了....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