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首次幫An洗澎澎

2010011822:30


今天是我第一次幫
An洗澎澎喔

婆婆下午有事無法帶他

我就把趕快把公司的事情處理完回來接手

 

今天的天氣也很不錯

太陽公公有露出他的大臉來喔

之前就很想自已幫An洗澡

但波特一直不放心

又加上如果婆婆在一旁看的話我也會緊張

所以從An出生到現在 我只有幫他洗個半次

那個半次還是婆婆在旁邊教學

我洗完臉、洗完頭之後

婆婆就看不下去了…..接過去洗完

 

所以這次是我單獨完成

雖然洗的不太好

因為An一洗澡就會哭

洗臉和洗頭時倒還算安靜

但只要水一碰到他的身體

就哇哇叫個不停

害我只能讓他用趴的方式

((這樣子他比較不會哭,手可以扶著浴盆))

終於經過一翻手忙腳亂後我洗完了

在幫他擦身體的時侯稍為檢查了一下成果

居然他的米其淋大腿上還有殘留白白的扉子粉

最後還是拿溼紙巾幫他擦乾淨

 

雖然第一次洗的有待改進

但下次洗一定會進步的喔

因為愈洗會愈上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