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南方庒園

2010082619:26


 
8月15日 星期日

是我家小叔公司舉辦一年一次的 家庭日

今年是第二次到小叔公司舉辦的活動中現身了

去年是到淡水去坐遊輪、吃自助餐

不論是去年還是今年  安少爺都有跟到喔

去年的他還在我的肚子裡呢

麻麻我一整個痴肥耶


 

那時侯的我 應該有胖了16公斤左右吧

因為生產時是18公斤啦

整個腫到不行  但我還是很快樂的在過日子

現在看看真是可怕丫   











好在生完有瘦回來了 雖然肚子和手臂還是肉肉、胖胖的

但懷孕時的18公斤  已經減到差不多囉

常有人問我怎麼瘦的~~

其實我也只是 少吃而已  因為根本沒辦法多動

而且大家應該都是被我的腳給騙了啦

我是屬於胖上半身的那種人啦




ㄟㄟㄟ ~~歹勢  離題了啦

我今天要記錄的是   家庭日活動啦

小叔公司每年的家庭日都會有個主題

今年是非洲風   但他前一晚才告訴我 

我們根本來不及準備啦

小叔只好買幾條領巾  裝裝樣子囉





我家的安少是非洲來的小猴子  

有看到他衣服右下角的猴子吧 

什麼~~太小隻了!!   沒要緊啦~~就讓我們假裝一下嘛 



他也打了領巾喔   這樣子有給他非洲風吼



有人在拍鼓  安少看的超入迷滴





帶安少爺到處走走拍拍



入坐囉!! 安少爺也有自已的位置



開場舞  有請舞者來跳非洲舞



主持人跳達浪舞





帶安少去跟達浪和老虎拍照





安少爺的二位叔叔  分別上台領獎



今晚的安少又吃了不少美食 

麻麻整晚時間都耗在他身上  沒有手空出來拍美食啦 (( 真是太可惜了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