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媽碎碎唸

2016082222:57
安少爺 (6歲9個月16天)宏少爺 (3歲5個月26天)



好久沒來幫他們寫網誌了

自從做了代購後,生活變的更加忙錄

但又一直停不下來

因為代購是個興趣  有種熱忱

雖然我知道我的時間會愈來愈少

但就是興趣啊,做的很開心啦~~~哈哈哈



奕安也從詠慈畢業了

今年即將成為 國小一年級的新生

我還是覺得緊張

因為再來的小一生活裡面

不曉得會碰到什麼樣的問題

不曉得我能不能幫助他解決

再來~~小一下午我沒有幫他選擇課輔班

我打算自已先帶帶看

所以有種挫在等的FU

不過還是希望能順利




奕安的畢業典禮上面,我讓爸爸上台致詞

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會感動到沒辦法說話吧

沒想到~~~爸爸也是一開頭就有點哽咽

但後來還是有順利的致詞完啦

天啊~~~不過我當下真的超感動的啦

因為爸爸說了好幾個點,都中了我的心

也沒想到 奕安在學校、在家裡的點點滴滴他都有感受到




奕安從幼幼班到詠慈就一直陪伴、帶著他的小昭老師

現在奕宏幼幼班也是小昭老師在帶的喔



詠慈的英文老師~~~安和宏都超喜歡上他的課

老師也很好 很細心

安和宏的英文名字也都是老師幫忙取的

另外還有 林老師跟宥語老師沒有合照到 >> 好可惜喔,要找時間去補拍一下


奕安從幼幼念到大班有四年多的時間

在詠慈真的學習到很多

雖然個性是天生的,雖然奕安的個性就是急、也情緒化

>>  這都跟我在懷孕的時侯有關係

>>  生完後才發現真的人家說的 胎教是重要的

但也來不及了啊

不過我一直覺得選了好老師 好學校 ,讓安的個性也調整了不少

他還是會有情緒化的一面,但他現在情緒調整的比較快

也會比以前講的聽

也會幫忙照顧弟弟

也會自已寫功課  >> 寫功課不拖拉,大部份也能寫的正確



在學校老師也會幫他們拍照片做記錄



看著照片就知道奕安在學校長大了多少

寫到這種來記錄一下  安現在的身高、體重吧

1050701 預防針時測量  (6Y7M)

120CM  (50-85百分比)

30.5KG  (85-97百分比)

========================================

奕宏我用目測的

大約是有 110CM (因為六月去迪士尼有稍微量一下啊)

體重 14KG




二兄弟在一起的時侯就真的很吵

不過感情卻很好

雖然常吵鬧、有時侯甚至會說不喜歡對方

但有新玩具或好吃的一定會跟對方分享

奕宏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也一定是問~~哥哥呢?

奕宏如果哭哭或跌倒,奕安也會上前幫他把髒掉的地方拍拍

也會幫弟弟擦擦眼淚

對他們來說~~~這就是愛吧

希望他們的未來能一路相伴相隨

我們也一直能為他們擋風擋雨

爸媽啊~~~~我現在終於能體會那種完全付出的感情了

唉~~~很深很難的一堂課

我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