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偷時間

2010012310:07



自從An出生後,我自已的時間就變的很少

只要在家幾乎就和他黏在一起

如果家裡沒人在的話
我就連上個廁所、吃個飯都要爭取時間

An自從滿月之後就變的超黏人

睡覺也是要抱到睡熟了...放到趴睡的方式才會睡的久

否則一般的仰睡他根本沒十分鐘就會哭了

不過有時他也可以自已躺著玩很久

應該可以玩個半小時

大多數要看當天的心情

大部份的晚上我也是抱著他一起睡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安全感的關係

他自已常常會睡到一半就醒來大哭

所以為了讓他好睡...也讓我可以睡覺

時常就會抱著他一同入睡

雖然這樣子不好....但我也訓練過他自已待在床上睡

每每都是失敗的

唉...真不知要如何戒掉這種壞習慣

我也上網查過資料、也看了「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和「超級嬰兒通」

結果通通沒效.......

不過網路上很多媽咪都說沒關係

小孩子只有現階段是完全的需要我

等到以後長大了我想抱他..他可能都會拒絕我咧

想到這裡就心酸...



我看短期間之內....An還是沒辦法自已睡覺


*********************************************************************

接續我的母乳追追追.....

已經努力二個星期了

成果真的好小喔

開始有想要放棄了

但我的心裡一直有個聲音~~母乳最好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敢斷奶的原因

就算只有一點點讓他吃都會覺得心安

應該會再努力個幾天看看

希望能夠那一天早上擠時突然爆多

那我一定會大喊....我出運啦

((希望有那一天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