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變笨了?

2010012823:38




就已經不聰明了...還被剪了一個這麼挫的瀏海

又胖成這樣....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遲鈍的我...居然在喜宴上照了好多照片才發現自已的瀏海太短又太胖

我想這些照片會跟著我一輩子了....沒辦法擺脫的了





生產後整個腦筋好像變的不靈活了

就連已經上班一個月了,工作的效率也不佳

搞得我每天都無法「今日事今日畢」

真的應該要來努力激發我的戰鬥力

戰鬥力  a za a za Fighting

要瘦身  a za a za Fighting

要變美  a za a za Fighting

要當美麗的辣媽  a za a za Fighting

((人家不要當又笨又胖又不美的歐巴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