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平白損失了1000元

2010022014:30



就是這幾張紙..害我白白損失了一千元

2/18 原本預定了"奪天書" (因為"艋岬"沒有好位子了)

想說去環球影城比較方便

在室內比較溫暖..而且也可以去逛我最愛的"大創39元店"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本小姐我想的太美好了

當天在中和環球週邊整個是塞爆了

環球的停車場進不去就算了

連週邊的臨停...也因為找不到管理員而無法停車

14:40的場次...到了14:50我們還在塞

等到有停車位也應該是電影演完的時侯了吧

唉....這時侯的我真後悔用網路訂票



不能退也不能換場次

不領票的話也是會被扣款

那就領回來當做新春的記念吧

************************************************************

既然進不去環球...但也還是要看電影丫

後來就去了公館的「百老匯影城」

訂了16:10 "甜蜜情人節"

這片雖然有很多大牌在裡面

但情節似乎有點亂

因為一直穿插著演

不過有的地方是還滿搞笑的啦

本片我覺得算是普普

個人比較愛看一些大場面的片啦


************************************************************



這二位是虎年的準新人喔

祝他們每天都是甜蜜的情人節

((我也要趕快瘦身...說好了要當小米美美的招待呢
))



波特說...我幹嘛要拿著票照相丫,很白痴耶

怎樣...我就愛做一些白痴的舉動



PP今年還是一個人...不過有我們,你應該不會覺得孤單吧

PP要乖乖的喔....如果Peggy有不錯的女孩子,再幫你介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