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詞不達意

2010030123:00



其實PEGGY是一個不太會表達言詞的人

寫文章是這樣、說話也是這樣子

常常我說出來的話和想表達的意思 差了有十萬八千里遠吧

關於這種事我也有深深的檢討了一下

該不會是從小愛玩不唸書的原因

(小時侯只要碰到寫作文時,都會馬馬虎虎的寫完交差)

(小時侯也只知道玩,根本不了解讀書的重要性)

導致我的表達能力極差

曾經有想過不然來去上個語言訓練班好了

訓練一下說話的表達和邏輯能力

但每次也只是想想....最後也不了了之

一直放縱著自已這樣子下去


可是我的年紀愈來愈大

表達能力卻愈來愈差也是變成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尤其是在工作上,常常無法表達我的真意

有時都會覺得好糗



所以我決定了....既然沒空去上語言班,那也要努力多啃一些書

多看一些應該多少會有幫助吧

希望這個方向是沒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