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花蓮之旅

2010030512:36
安少爺 (3個月29天)

99/2/28 ~ 99/3/1 花蓮二天一夜


【第一天行程】

早上9:30從家裡出發雪山遂道蘇花公路13:30到花蓮市區

總共只花了4小時,跟之前比真的快太多囉 (愛死雪隧了啦)

以後可以常去花蓮.我很愛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在車上我家的安少爺還滿乖的喔

一路上幾乎都在睡

醒來的時間也都在吃手手










到了之後就先去找安的小姑姑 (唸花蓮的慈濟大學)

花蓮一整天下大雨

只能在遠東百貨消磨時間囉




安還滿愛這個揹帶,坐上去後都很乖喔

((不過他會一直吃前面的板子,所以只好拿塊毛巾墊著囉))



晚上去吃"三國一"

曼波魚套餐一個人就要650元+10%

真的速不便宜耶

不過服務生送上來的每道菜都會說有膠原蛋白

現階段急需保養的我一直在猛嗑咧


吃完晚飯後還是一直在下雨

我們小逛了一下自強夜市

就早早回飯店休息囉




【第二天行程】

立川漁場--黃金硯的故鄉    ((飯店有送一人一張入園卷))

憑卷每個人都可以下水摸一斤的蛤仔





不摸蛤仔的人,可以憑卷換一盤炒蛤仔
 
不是免費的喔...是原價150元 優惠50元 ,所以只要100元就有一盤大大的蛤仔囉

我們四個人吃一盤  還喝了一堆飲料




在室內吃完蛤仔之後

就推安去外面坐坐順便讓他看看風景

安少爺一副就看起來很爽的樣子




摸完蛤仔後也到中午了

去吃了"公正街包子",這是第二次吃

其實我不是很愛包子...所以也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會這麼夯



下午就到柴魚博物館逛逛、七星潭走走

好久沒看這麼大片的海囉

一整個讓人覺得..好......舒服喔






這是我家的超級奶爸


背上那個是爸爸包....推車裡面的那隻就是我家的寶貝 "安少爺"

安少正在推車裡面吹著徐徐的海風小瞇著咧





以上大約就是二天一夜的行程

這次成行的主因是...公公買了東森的住宿卷,可以讓我們省了不少摳摳

也因為只有二天一夜....所以沒有特別安排行程

就想說随意走走就好

不過花蓮只玩二天一夜的話....還真的有點累人

因為光車程就花了不少時間

下次來安排個三天二夜....來去住個理想大地

感覺還滿讚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