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育】尋找托兒所--第六間

2012030103:06
安少爺 (2歲3個月25天)



安少的新玩具  阿公是安少的玩具供應商...沒幾天就一定會有新玩具供安少玩

安少喜歡的玩具  阿公也盡量滿足他   比我這個做娘的還敢花摳摳

但公公看到安少玩樂的表情  卻是滿臉的滿足  這應該就是阿公最大的滿足吧^^





今天看天氣還不錯   趁著上班前騎車車到中和的實踐幼稚園去看環境

這間的場地真的超大   不止班級多   學生多  就連戶外的部份也很大

我在網路上查詢的資料是有千坪的場地   但我對坪數沒啥概念   所以也不懂是不是真的有千坪啦

這種環境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每天都可以在小操場上跑跳、玩遊戲、做運動、還可以溜滑梯

很像我小時侯的幼稚園    我是念板橋的彬彬幼稚園  園區內也是有超大的戶外場地

園內的餐點也是我很喜歡的  最愛的是紅豆粥   所以我能了解有戶外場地是多好的一件事

學費的部份也是我能夠負擔的  唯一讓我考慮的是班級數多、學生多、教室不大,一班教室容納十幾位小朋友

總覺得空間很小的感覺   不過這間的老師看起來都滿年輕的   跟我談的主任也很親切  感覺上對小朋友都很好

我還是會帶波特和安少去實地堪查一下  如果安少喜歡的話  我應該會先安排他去試讀看看

雖然我心中還是一直念念不忘詠慈  假如學費是我負擔的起  我一定二話不說先送他去念

但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  我也沒有生錢的能力  只能就我能力範圍內的讓安少先去試看看囉

希望他能喜歡這間學校環境   我不希望他上課時哭哭啼啼的   也希望真的到新環境他真的能夠趕快適應..甘巴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