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兒童樂園

2014090801:35



趁兒童樂園尚未關閉之前帶他們去玩

一是可以省門票,二是因為之前還有剩下的票卷想說要趕快使用完畢



到的時侯大約是中午過後,秋老虎真的好可怕

真的是超熱的



奕宏坐木馬還是需要有人在旁邊陪同、或是陪他一起坐

除了他太小之外,若沒人陪他,他會出現哭哭臉



安現在夠大了,很多設施都可以自已坐

而且他從夏天到現在也胖了不少

整個臉和身體都是圓的,我現在根本抱不動他了,他現在也二十幾公斤囉

不過他現在也很能走,逛街、出門去玩~~都是自已走,也不會說要坐車車






雖然說是不用門票,但是設施也沒幾種可以玩

還是去旁邊坐了一次10元或20元的搖搖

有二兄弟最愛的湯瑪士,也算是還不錯












我很喜歡給他們穿兄弟裝

因為二個人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
真的好可愛喔~~麻麻也會有說不出來的滿足感



奕宏很喜歡看魚,這個動作是在說~~船在走了,魚沒有了






安現在拍照,很愛亂擺pose,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像這樣子



奕宏現在會比的YA






沒有什麼設施可以玩,所以光這個船我們就坐了三次

因為要把票卷消化完啊,下次再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侯了

好在他們也很愛坐



下午茶時間,阿宏現在還是很愛吃薯條



奕安還是愛吃肉,胃口也很不錯

現在可以自已吃完一碗魯肉飯和一碗湯

(魯肉飯是他的最愛,麻麻我也應該來學如何煮魯肉,不然吃外面真的不放心)



最後一站是坐摩天輪

真的是超熱的

而且我真的也是捨命陪君子了

我真的超怕坐摩天輪的
在上面還是一直在提醒奕安不要動





雖然說沒什麼設施,但這二隻還是玩的很開心

奕宏在回家的路上,累到趴睡在中間的置物箱上面



安則是很有精神的一路到家

回家前我們還去了小熊的家買了串珠

奕安去買串珠一直選不定要買那一種

一直會跟我討價還價的說要買幾包幾包

我還是堅持只能買二包

但帶著奕宏一起,所以買的很匆忙

所以沒有買到串珠的線,後來還是請幼兒園的老師幫忙買

雖然只有半天的遊玩時間,對於小孩來說真的很夠了

等新的兒童樂園開放時,再帶他們去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