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完成囉~二隻都很健康

2008090808:59

昨天下午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往動物醫院走去
三個大人、一隻狗、一隻貓

    


這天是準備帶大牌去打第二次預防針、爆爆打第一次預防針
從家裡到動物醫院,一般人應該是走15分鐘左右
但是昨天帶了爆爆一個大傢伙和大牌這個小傢伙
感覺上我們走了有半個小時之久呢
一路上爆爆就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中
沿路上一直在都上廁所
我們都一直驚訝說~~爆爆怎麼可以尿這麼多次
每次的量也都不少耶
在路上如果碰到其它的狗狗時
爆爆會對其它狗狗吼耶


大牌則是一路上都是用抱的抱到醫院去
他一路上也都算滿乖的
也沒有什麼掙扎

感覺走來的這半個小時超累人的
終於.....我們到了動物醫院
掛了號就在旁邊等
今天的貓狗不多,在等的座位上只有看到二隻貓咪和主人
爆一樣是處於興奮中,大牌則是緊張的嗚嗚叫
等了一下子之後,就診室中出來一隻狗狗
中型犬吧,是女生喔
對爆叫了一聲之後,我家的爆就超激動的一直狂叫
不曉得是不是受了之前差點被其它狗狗咬了的陰影
他現在居然會先發制狗耶
他之前都不會太狂叫的
現在居然連在路上,碰到其它黃金寶貝時
他也會對人家叫
好佳在爆還聽的進去我們的話
安撫他一下子之後,就好多了

OS:其實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給爆爆改名字
   因為我實在不想"狗如其名"
         我希望他能夠穩重點

大牌的部份只要看到其它隻狗或貓就開始緊張了
又聽到爆爆叫之後,他又更緊張
嗚嗚聲愈來愈大聲
而且還會伸出他的爪子來捉住我的衣服
好佳在這次出動了三個人(一男二女)
大牌的部份就交給小妹處理
爆爆就給爆拔弟弟照顧
我則在一旁安撫他們

等了一會後,終於輪到大牌了
他今天打了第二次的預防針
下次再來報到的時間,是明年囉

再來是爆爆,他先抽血檢查
驗四合一的血液反應
都很正常喔~~也沒有心絲多的反應
讓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今天打了第一次的預防針
(因為不曉得之前的主人有沒有打過,所以全部重打一次)
第二次的預防針是隔一個月之後再來打

二隻看完後,我就等著結帳
今天買了洗耳液和犬新寶
加上預防針與驗血的費用
總共是花了我四千大洋
我和爆拔真的要開始努力賺錢
養這些小寶貝囉!!

回到家之後,二個小寶貝應該都很累了
二個今天都有打針,也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中
是該讓他們休息一下囉

PS:今天沒有帶相機去,所以沒辦法拍照給大家看,下次去會記得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