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南庄一日遊

2010042522:14





今天打算來去南庄賞桐花

梅華也幫我們看好了中午吃飯的地方

「歇心茶樓 http://www.xiexin.tw/facilities.php 」

SO...一大早10點就在我家樓下集合囉

出遊的時刻當然不能缺了安少爺丫

本來是有想說不要帶他去

怕會吵到大家  也怕掃了大家的興緻

好在安少一整天都很乖

讓身為爹娘的我們很有面子喔



一行人大約12點到歇心茶樓

人超多的  可能大家也都到這裡來賞花吧

先去點了餐   趁空閒之餘也弄了一個"摀麻吉"來玩玩

看似簡單的麻吉  摀起來卻累了幾個大男人



看到沒  一個人摀麻吉居然要三個人幫忙扶

因為下面的那個座太輕了啦

如果沒人扶的話  摀起來可是會東倒西歪


林強摀的很認真  應該算是使出吃奶的力氣了吧



:叔叔阿姨們摀的好認真喔 好在我還小不需要幫忙  大家加油喔


摀麻吉花了很多時間   但還是沒辦法像外面賣的那麼Q

真是有種花錢又傷身的感覺

因為吃飯時大家手超抖的  剛才花了太多手力在麻吉上了

而且等到快三點我們才吃到中餐

好在大家都有吃早餐  不然我看早就餓昏了啦
 
(太餓了~~所以只顧著吃.忘了拍照囉)

吃飽飽後就到旁邊的步道走走  賞桐花囉

但一路上的桐花卻很少

(去年三義賞桐花  花超多的耶)











一路上也辛苦林強和波特二位了

因為安少的推車沒辦法爬樓梯  只能用搬的囉

安少爺坐在椅子上的表情超爽的

看著二位先生抬推車的模樣~~~我和小米在一旁笑翻了



歇心茶樓結束後時間還早  一行人就到南庄老街逛逛

吃完了"古早味的麵"也下午5點多了吧

礙於帶著小孩不適合太晚回家  而且前一天我對帶安少去喜來登吃下午茶啦

怕一整個玩太瘋被唸就不好囉

所以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一路上有點塞  回到家也7:30

玩了一整天的安少真的還滿乖

在車上只要稍徵逗逗他就會笑喀喀

不然就會睡覺   下了車放在推車內也會乖乖坐好 (乖乖坐好的前提是~~推車要動喔)

真的讓我們輕鬆不少

:麻麻~你忘了喔.阿嬤都說我是「面子國」的丫

     所以放心~面子問題我會幫你們顧好的喔


以下是二對準新人  要開始實習新手爸媽的生活了嗎

你們婚後要快點生小寶貝喔

以後才能夠一起辦個寶貝趴   出門也才有人可以陪安少喔









 帶小孩的樣子還真的有模有樣....可以準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