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大牌相處之道-1

2008091614:21

寶寶和大牌現在的感情
應該是算還不錯吧


二個會趁大人不在家時,給我偷吃東西喔
不過據我的觀察,應該是大牌先動手的成份比較多
大牌都先動手拿食物,再想辦法把食物弄出來
寶寶則是在一旁等待分贓
真的是"貓狗為奸"丫



:麻麻,不要這樣子說我們嘛,俗話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大牌現在也會不定時偷襲寶寶
不然就是被我打的時侯
就去攻擊他
好在他們不會真的打起來
不過我想大牌也不敢真的惹火寶寶
因為大小隻差太多了啦
寶一火起來一揮手,大牌可能就會黏在牆壁上了吧



人客丫~~看看他們相處的多麼自然丫
為娘我總算是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大牌每週假日一定會回家
不然自已一個在公司,我都會很捨不得
有時平常我也會偷偷把大牌帶回家
雖然有的人說~貓會認房子,帶來帶去他的壓力比較大
但我就是捨不得放他一個人在公司嘛
而且他在家裡睡的話
晚上還會"擠奶"給我看喔
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