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像小孩的睡相

2008090420:41



這是我家大牌貓~~~
不是小貝比啦
請不要認錯喔



她睡的超熟的,只差沒流口水而已



大牌在公司真的超幸福的呢
一堆人陪他玩
只不過下班之後他就一個人孤單單的在公司
每次一到下班時間我們要離開時,我都會好不忍心喔
真想每天都把他帶回家
但是.......礙於怕家裡的人不方便
只好忍痛在放假日時再把他帶回家

不過現在大牌和爆應該可以算的上是好朋友了吧
他們現在偶爾會一起玩
大牌也會不定時的偷襲爆爆
也會一起玩球
身為麻麻的我,也覺得很欣慰
二個小孩終於可以一起玩樂
我不用在擔心他們會貓狗大戰了
這種感覺真好

不過二個太好也會讓我有點小小的困擾
因為壞事也是二個一起做呢
偷吃東西的部份~~大牌會先把零食給咬破.爆爆再來分贓
人客丫~~你看看他們是不是合作無間
而且偷吃完都不會殘留喔
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so........為了他們好,以後出門前我還是都把零食藏一藏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