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烤肉大餐

2008091515:24

 

寶寶的中秋烤肉大餐,看起來應該很可口吧


 等待中的表情,超爆笑的啦

:麻麻,可以給我吃了嗎?人家不想要再等等了啦



星期六因為颱風天,所以只能選擇在家裡烤肉
在家烤肉因味道和場地問題
只能在瓦斯爐上用鐵板"煎"肉


別嚇到囉~~~這個是人吃的啦,加了很多的調味料



這一份才是寶寶的喔 (是美味的牛小排)



不加任何調味料、連烹調紙和夾子我都換成新的了



先把肉肉剪成小小塊的,才不會不消化
而且他也能夠吃的比較久
才可以品嚐到牛肉的美味丫

原本是要煎四塊給寶寶吃
但又想想家裡的人忍不住有偷偷給他吃了好幾塊
就把份量減半囉
一方面吃太多怕對他的身體不好


把肉全部煎熟之後,再拌一些乾飼料後,就可以上菜囉



:好好吃喔~~看我吃的多認真,我快把肉肉給吃光囉

 (真的很挑食耶,乾飼料還剩好幾顆)



:好滿足喔~麻麻,下次我還要吃大餐喔



:看的出來我的臉很滿足嗎




:吃飽了、喝足了~~我應該要小睡一下囉.麻麻不要吵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