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的新睡相~~在置物櫃中喔!!

2008071909:44

大牌已經四個月囉~~~不過他還是像個小baby一樣
行為幼稚、也很愛睡覺覺~~偶爾還會撒個嬌

最近他超愛玩"躲貓貓"和"偷襲"這二招
每次上完廁所就會發現他躲在門口
等你出來後大牌就會撲到你身上
然後又馬上跳走
這招他超愛的~~~~



大牌有一個新的睡床!!
是在置物櫃裡面喔

((人客丫~~來看看我家大牌的睡相.是不是很誇張丫))

大牌睡覺時都會翻身.有時侯他的睡姿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好笑
這張是他邊睡覺邊伸懶腰的照片


怕他睡置位櫃太硬.我就把家裡的水墊拿來給他當睡床
原本是要給爆當枕頭用的.但是爆爆不愛~~
給大牌睡還剛剛好耶.整個身體都能睡到喔




你看看大牌的臉~~睡的多滿足丫
只差沒有流口水了吧~~~~


大牌現在三不五時會到他的置物櫃來睡覺喔
我再想是不是要把他佈置成"粉紅色"的
因為大牌是個女生.我猜他應該也想要浪漫一點吧
((本人我也超愛浪漫的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