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貓在公司裡睡翻囉

2008063021:36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大牌」
為什麼會叫大牌呢?
此大牌不是摩托車或汽車的"大牌"喔
而是此貓我很有個性的"大牌"
應該有像林X玲姐姐一樣~~這麼大牌吧

最近的我~~在公司裡面不是吃飽玩、玩飽睡、睡飽吃
但是公司的姊姊們很愛在人家睡覺時給我偷拍照耶

這張是我的美貓照~~有水嗎

不要吵人家嘛~~我真的很想睡

來人丫~~可以把本小貓的燈關小一點嗎


好好睡喔~~姊姊有幫我用軟軟的墊子喔


有看到我睡到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嗎


速不速很美的睡相丫


姊姊的辦公桌已經被我佔據一半囉


啥~~吃飯時間要到了嗎


還沒到喔~~那再給人家睡一下啦


各位看倌們~~看到了本小貓這麼美的睡相
想必你們一定有深深的被我吸引了吧
以上是大牌小姐在公司的睡覺日記
也謝謝各位來看我.咱們下次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