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側拍記

2008090212:48

這天是我和帥帥拍婚紗的日子
這麼重要的日子裡,當然不能少了爆爆丫
一定要讓上相的爆爆露露臉囉
我們早上約8點鐘就帶著他出門
到了中山北路上的辛辛克萊
先去找我的造型師嘉玲化粧
爆爆則在一邊等待






這是我家的帥帥和爆爆在棚內等我的時侯喔


忘了開紅眼的功能了,爆爆拍起來好兇的樣子喔
眼睛有火光耶



我的第一個造型就花了二個小時左右,他累了



將~~將~~~將~~~今天爆爆的保姆是我家的"威少爺"喔
他今天很辛苦,一整天都帶著爆爆! (給他鼓鼓掌喔)



這是我的第二個造型了
第一個棚內的白紗已經拍完了
準備換裝到外景拍照囉!!



真理大學外面,因為車子無法停且爆爆無法進去學校裡面,所以只好讓他們在外面幫我看一下車車囉



淡水的大屯農場,我們正在換裝中喔

外景的照片比較少,因為大家都忙著在幫我們側拍
所以爆爆的照片照的比較少喔



一大早出門,回到家都已經是晚上的8點多了
我們先將爆爆帶回家,再去吃個飯
等我們回到家時,他已經睡翻了
晚上還給我打呼喔



他睡的很香甜
不知道有沒有做美夢丫~~~

期待我的正牌婚紗照
爆爆有入鏡
他也會有很帥的造型喔
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