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店之旅

2008081419:30

前幾天到寵物店幫大牌和爆爆添購新糧食和零食、日用品
剛好看到材犬寶寶喔~~才27天大而已
超可愛.好像台灣黑熊





他是弟弟叫「豬木」,他比較胖喔~~請看看他的腳






這是哥哥叫「馬場」,哥哥比較瘦一點

看看他們二個的手就感覺的出來吧
弟弟豬木的手粗粗的,摸起來很有FREE

不過最大的差別,個人是覺得在於鼻子
弟弟的鼻子很黑喔~~

這次味噌媽媽生二胎,不過我只顧著和小寶貝們玩
卻忘了給味噌拍照
(味噌乖喔,下次阿姨去會幫你多拍一點的)

PS:心裡一直在想說既然弟弟叫「豬木」,那哥哥可以叫「黑木」丫
         那不是比較連貫嗎?
         店長說:豬木和馬場是摔角界的人物啦
                         豬木和馬場才是一對,叫什麼黑木啦~~~



這次有帶大牌去寵物店
因為不放心他們二個在家
怕他們會給我來場~貓狗大戰
如果真的戰起來的話,一定是爆爆滿臉傷痕
大牌都是重點式攻擊,只愛爆爆的頭喔
可能是目標比較大,比較好抓吧


雖然他們現在的感情有好很多了
已經可以小小的聞一下彼此
但基於太愛他們的原因
只好在我看不到的時侯,先把他們給隔離

原本大牌到寵物店時超緊張的
一直緊抓著我不放
一段時間後,發現沒啥危險性後
就給我放心起來了
連把他放在購物用的小籃子裡面
他都想睡了起來呢~~~








人客丫~~這隻貓是非賣品,也不是待認養的
請不要在結帳後,把他帶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