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寶寶的婚紗照

2008110618:11



((手繪照片))




(( 原始照片))

好久沒上來交作業了

因為前一陣子為了結婚的事情,忙的不可開交

女人嘛~~雖然說結婚只有一天,但是前製作業我可是做了不少

為了寶寶,我原本還想說要去幫他做西裝
但是問了價格後,就讓我望之卻步了

一套西裝居然要一萬多元耶
沒錯~~你沒看錯~~是一萬多元喔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尋覓能讓寶寶照起來帥帥的方式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給找到了

我原本已經在另一家下了訂金

後來碰到這家可以幫寶寶手繪的婚紗店後

便二話不說,馬上付了五千元的訂金

當下整顆心都好滿足喔

好開心喔~~不用做西裝,也可以讓寶寶很帥喔

(好佳在第一間的婚紗店,我只有付一千元)
(不然我真的虧大囉)
(提醒各位.婚紗店的訂金是不會退還的喔)

不過損失了一千元,真的是值得的

人客丫~~來給我家寶寶看看有沒有帥丫

他穿西裝的樣子有沒有超上相的丫

現在的我一副就是興奮中

也趕快把照片分享給大家看喔



這一張也是經典

我和老公看到時,真的笑翻了

而且帶寵物去拍照,會比較自然喔

我們的棚內照多虧了有寶寶

才會選比較多張



外景也很讚喔

不過寶寶在外面真的很不配合

多虧了我們的攝影師

才能補捉到片刻的照片



最後一個景點了

今天的寶寶應該很累了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陪了我們一整天

拍了很多照片

麻麻和拔拔給你拍拍手喔

最愛你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