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物色到~可以幫爆拍帥帥的婚紗照了

2008073111:01

最近一直在忙於籌備結婚事宜
而荒廢到網誌了啦~~


不過~~在我努力不懈的找資料下
終於找到一間可以把爆爆拍帥帥的婚紗店了
我和爆拔打算在8月份拍婚紗照
拍照的同時也希望能讓爆爆和大牌入鏡
但我們又不想讓爆爆光著身子拍婚紗照
所以一直很努力的在幫他找衣服

上星期在板橋吃飯時,到附近的一間寵物店閒逛了一下
有詢問老闆娘~有黃金穿的西裝嗎?
老闆娘:有丫,但是要訂做喔。
爆麻:多少錢?
老闆娘:要一萬多元喔。
爆麻:........,謝謝!


天丫~~寶貝的一套西裝,居然是要爆拔的二倍多
而且西裝只有在正式場合才能穿
平常他在家或外出,也不可能穿的丫

所以我和爆拔就又一直想要如何在拍婚紗照時
能夠讓爆爆帥帥的呈現出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們找到囉 
除了他能讓爆爆拍照後能夠帥帥的呈現之外
婚紗店給我們的優惠,讓我和爆拔也覺得很滿意
現在就等拍完婚紗照後,再給大家看成品喔
至於~~爆爆的帥氣婚紗照
就讓我給大家吊個胃口先吧~~~

等成品出來之後,一定會馬上跟大家分享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