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大件事--滿週歲囉!!

2010110601:10





安少爺於99年11月6日滿週歲囉 (這是國曆的啦)

現在的他很愛走  常常不喜歡給人家抱  已經會放手走一小段路
看著他搖搖晃晃的走著   麻麻真的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也會自已下床  每次給他抱上床沒多久  就一直"倒退嚕"的要下來

飲食:白天大多吃粥、麵包、麵條和一些有的沒的
   
  睡前和半夜都會喝奶奶 現在奶量大約240cc

尿布:仍是在穿M號的幫寶適

   穿到波特去買尿布時 

   藥局小姐還說~~拔拔是不是應該穿L號了,因為M號穿很久了

   波特:我家的小寶貝現在還是只有8公斤多  穿L號怕太大
  藥局小姐:嗯~那還是先穿M號的好了

   (波特回來跟我說的時侯,真的覺得有汗顏)
   但沒要緊啦~健康就好了啦



便便:大部份仍是"便秘"的狀況

  試了"黑棗汁"、"益生菌"都沒效  好在安少爺很勇敢

  現在大多時侯都會用力的把便便擠出來  不需要再到醫院看醫生


作息:早上大約7~8點起床  阿公會帶他到樓下找姨媽投投、逛逛
   
  中午11~12點瞇一下  起床後阿公、阿媽會帶他到附近逛逛

  下午4~5點洗澡完再瞇一下  起來後就是晚餐時刻   我們也下班回家共渡親子時間
 
  晚上9~10點上床睡覺  半夜大約會起床喝個1~2次的奶奶

  (安少因為體重較輕一點,所以我們並沒有調整半夜不喝奶,反而半夜喝的奶量會比較多,我倒覺得這樣子也還不錯) 


未完喔~~PEGGY還會補上"體重和身高"

11/20 打預防針測量
體重8.5公斤 / 身高75公分
醫生姨姨說~~安少爺並沒有過輕,是因為他出生本來就比較輕 (2660g)
所以目前是他體重的三倍,這樣子是標準的喔 ^^

聽了醫生說的話~~麻麻我放心不少
不然一直在想我家的安少跟別人家的差好多
原來是要以出生的重量做衡量的依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