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子寶寶

2008092123:22



中秋節雖然過了,但家裡還有很多袖子還沒吃完
小妹剛剛播了一個正要吃



看看寶寶的表情有多渴望丫



當然~~在吃袖子前一定要他做功課的啦
:我很配合吧



:快給我吃袖子啦~~我看受不了袖子的香味了啦




:什麼!還要再擺pose喔



:好啦~好啦~~麻麻快點拍完啦,我趕著吃點心耶



寶麻:這樣子還滿像小太監的



:姊姊,請播快一點好嗎?我的口水快忍不住了啦



:快給我吃,有看到我無辜的眼神嗎?你怎麼忍心一直折磨我



:終於~~到我的眼前了,現在只希望到嘴的袖子不要飛走了



:好吃...好吃.......好好吃喔,袖子的汁在我嘴裡濃的化不開呢!
     
     (嘴裡黃黃那個就是袖子喔)



:吃完了,可以再給我吃一個嗎?


:好香喔....人家想吃、超想吃的啦



:吃完第二塊了,我的臉上有寫「滿足」這二個字吧



:牌牌~你不吃袖子嗎?
     你怎麼對這種香味一點都無動於衷丫

大牌:我是個淑女,也為了要保持身材,才不吃這麼多咧



:滿足了,把嘴巴給清乾淨吧



:我也來陪你睡一下好了,吃飽就睡是人生一大享受之事


以上是我的袖子美食記.下次再分享其它好吃的食物給大家看喔

END~~~~~~

==========================================

寶麻:今晚的寶寶不知怎麼回事,居然給我搞自閉耶



他居然把頭給我塞在那小小的位置裡面



他這樣子不會覺得快窒息了嗎
我和小妹在一旁都快笑翻了



叫了他好幾次,才回來自已的位置上睡覺
真不曉得他在耍啥任性




這樣子才對嘛~~
這才是你睡的地方丫
幹嘛去擠那個又亂又小的洞嘛
乖乖睡喔~~祝你有個美夢
下次別再給我搞自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