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5M 成長記錄

2013073102:25
宏少爺 (5個月5天)



阿宏從五個月開始吃副食品囉

本來是想四個月開始吃,但他屬於有點過敏的體質

診所小兒科醫生是說要等到六個月才開始

去婦幼打疫苗醫生是說不用等到六個月,四個月就可以開始了,只要避開過敏的食物就沒問題

我也是認為婦幼醫生講的比較正確,那我們就開始阿宏的副食品之路囉 





現在我是用稀飯+紅蘿蔔+高麗菜或水果來變換口味

我不怎麼會做菜,就盡量參考別人的作法



已經會扶奶瓶了,只是有時侯仍對不太準



很愛蹺腳,只要坐推車,一定會把腳蹺高高,這個跟奕安很不同

奕安不怎麼蹺腳滴



正在吃香蕉~~~這是香蕉型的固齒器啦 





已經可以坐一下下了






很愛笑,也很愛玩,也會哈哈大笑

已經會認人了,看到不熟的人,可以玩但不給抱




一樣每天跟著麻麻去上班,在公司一樣睡很少不愛睡

晚上七點多回到家,洗完澡大約八點多就會上床睡覺

可以一直睡到隔天早上但半夜還是會起來討奶奶喝


奶量~~現在喝的比較少,常常120cc還喝不完
 
          母奶喝到五個多月

配方奶品牌~~優生水解奶粉 ((但喝了會拉肚子,最近加了亞培水解,拉肚子現象觀察中))

體重~~約七公斤多

尿布~~幫寶適M號

保健品~~因為阿宏有點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從四個月開始就喝稀釋後的蘆薈汁,來幫他調整體質

              

〔產品特性〕
蘆薈汁
與眾不同之處?

蘆薈汁是一種滋補飲料,富含200多種營養素,包括酵素、維生素和礦物質。每日飲用蘆薈汁有助於調整體質與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很喜歡講話,常常會一個人講的很激動,很大聲

也常常一副很想吃東西的臉~~看別人吃飯時,會一直一直看著對方,感覺上是說:能不能給我吃一點 




而麻麻我產後五個月,仍有六公斤的還在身上,不餵奶後真的要努力的來減了

但年紀不小的我,新陳代謝也似乎慢了下來,要來勤喝美安保健品提高新陳代謝囉

希望能早日回到原本的身型,因為我有好多衣服都不能穿,好慘喔 


~~~下一篇要來寫奕安的生活記錄囉~~~~
 








  •   魔女衣部屋 於 2013-08-18 16:09 1F
  • 好可愛的小朋友呀!
  • 版主於 2013-08-19 09:46 回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