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2012073121:57


這次收到順天堂的試飲真的好高興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愛補"的人

每個月的小紅結束後 我也都會買一些進補的飲品來喝喝

所以此次收到真的好開心喔 ((旋轉轉圈中))





這個是濃縮菁露   跟我之前喝的不一樣

這個是完全新體驗喔



成份標示上也寫的很清楚



熱量只有9.3  我通常都是在晚上睡覺前喝   暖暖我的胃心裡面也不會有罪惡感 

而且喝完全身暖暖的去睡覺是件很幸福的事喔



順天堂很大方的給了五包的試飲  跟我之前飲用的習慣也是差不多

真的很貼心




這是我拿在手上的樣子  大約是一半的手掌大



倒出來的是濃縮的飲品很黏綢的樣子  聞起來桑椹味很重
 


說明書上是寫說「以溫熱水約250cc沖泡即可飲用」



其實我也不知道250cc大約是多少  只有大概抓一下量


沖泡後的味道很香  其實沒什麼中藥味  一整個味道還滿好聞的








拿來跟我的手機比一比 (HTC ONE V)

實際大小比手機小一點點    所以帶著出門也很方便  又不會很重







真的很好喝   偷偷跟大家說一下.....其實我也有給我家波特小喝一口

他這個大男人平常完全不碰中藥的食物

但他居然說~~這個喝起來還不錯  甜甜的而且沒什麼中藥味

哇~~真的讓我嚇一跳耶

所以這真的是個好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