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鍋爸涮涮鍋

2012061301:59
安少爺 (2歲7個月7天)


今天中午到鍋爸用餐是因為美國的姊姊回台  ((奕安的姑姑))
左邊的伊登  右邊是妹梗   ((因本人的英文不太好,不會打英文名字啦))

後面那位拿著食物的是我家的芃穎妹妹

前面的霧霧的是因為火鍋的煙啦

看看安少的表情  有沒有很開心

因為他這幾天和哥哥、姊姊玩瘋了

去鍋爸時看到他的一瑩姑姑和姨媽來的時侯一整個開心

後來妹梗來的時侯就又更放開心  一直跑去坐在她旁邊

吃完飯後想說要先帶他回家休息  老母我要趕去上班

他還給我裝憂鬱耶  都要給我抱不下來自已走 

離開的時侯還不跟其它人說拜拜     是有沒有給我這麼誇張丫

還有一個多月可以慢慢玩啦  真的不急嘛 但他的小腦袋可能沒辦法理解這件事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