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林強生日慶--金色三麥

2010111212:28



11/12 林強生日趴 參加的人員共九位



口愛的餐紙  我還偷拿了二份回家給安少爺玩



前菜--沙拉 ((我忘了此沙拉的全名是啥=="))



我也忘了這是什麼拼盤  味道普普   不是我愛滴



這應該叫"海鮮燉飯"之類的吧  也是普普


這個拼盤有大吼   這也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



豬肋排

 


啤酒好喝  是黑啤酒喔 




看看今日的壽星有開心吼~~一整個笑的很開耶



金色三麥的氣氛不錯  很容易就high起來喔

下次有壽星趴一樣可以考慮一下喔

因為光頭上的這些道具  我們就玩了好久



二姊~~有俏皮喔



我成了名符其實的「香菇頭」



四姊妹一定要來一張美美照丫



男生們也同樣要來個合照

波特的臉有無奈吧
二個大男人抓著他的角   這個有好笑的fu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各自散場了  
 
   peggy現在很少喝酒,感覺上有點茫茫的喔

   不過金色三麥的黑啤真的不錯喝喔

   繼上次的土耳其餐廳後,這間的黑啤我也愛

   下次找幾個姊妹來個不醉不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