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肺炎第二劑+欣葉下午茶

2010061301:20

6月12日 星期六 (7M7D)



:今天速人家第一次穿鞋鞋喔..帥不帥丫





:趁著等看診時間偷溜來去坐個小ㄅㄨㄅㄨ



:我滴西裝褲被麻麻脫掉了啦 說什麼等一下打針比較方便 真速羞死人了




:麻麻~人家沒穿褲不想要拍照啦


pegggy:沒要緊啦~~我有給你穿連身的家居服在裡面丫 而且又包著屁屁 人家看不到你咕咕的啦








:好痛~好痛耶 這支肺炎的針比較大隻 麻麻說二個月後還要再來打第三針 我真的速"挫A蛋"




:打完預防針後 拔麻帶我去欣葉吃下午茶囉

    還算有良心的二人 看我剛剛挨了這麼痛的一針後給我吃點甜頭了吧




:今天速阿嬤請客滴喔 因為我滴美國姑姑回來渡假二個月 所以阿嬤說要做東
   
    我那位貪吃的娘還真滴速有口福丫




:但速我有給娘粉克制 因為少爺偶累了 麻麻必須一手抱著我睡一手吃東西
  
    這樣子吃下來應該可以幫娘克制不少熱量吧

    不然看看我娘的胖手臂(有圖有證據.下圖)~~吃完這一頓回去後他肯定會懊惱不已滴







:親愛滴小姐姐~~跟我拍照時請不要搞我帥帥滴臉...OK 

   
    今天的行程又是一整個滴"滿" 回到家累數我囉

    跟拔麻們先來去睡一覺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