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美食展+新光三越

2010083122:58



穿帥帥準備出門囉



阿姨他們還沒到  拔麻帶我去咖啡廳坐一下

今天大人們的目標是~~台北美食展

他們想要試吃到翻掉啦







會場內人可真不少  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也可能很多是像我家大人一樣都是來偷試吃的啦



饌巴黎餐廳的阿姨說我長很可愛

給了我一片大海苔喔




麻麻和阿姨正在等試吃

但因為等待時間太久了  他們說"時間就是金錢"

所以換其它家試看看

大人們待在美食展的時間不多

因為人好多 試吃又少  後來就改往新光三越去逛街啦





我坐車車的樣子有帥吼

這是新光三越的車車  我覺得坐起來還滿舒適的耶






麻麻~~人家不想坐了  要抱抱....抱抱啦!!!






三越的空中花園有動物車車可以坐 

哥哥和爸爸陪我一起玩  真的好開心


*** 以上是我安少爺的行程報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