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2Y7M 成長記錄

2012061101:02
安少爺 (2歲7個月5天)


2歲7個月的安少已經懂很多事情了

麻麻我也好久沒有幫安少記錄日常生活中的事情

實在有點內疚  畢竟小孩子的成長速度很快  沒有記下來等之後再來想就好困難

我現在已經記不得安少第一次自已吃飯是什麼時侯

也不記得他是從何時這麼會講話   也不太記得他是從何時開始這麼黏我

所以....真的要努力記錄他的點滴  也是在記錄著我們一家的大小事  甘巴茶



2Y5M時我帶他去拍了寫真照

這是第三次踏進班尼頓了  之前拍了二次都不成功

其實班尼頓的這個套組我已經買了好久

安少還沒滿一歲時我就訂了  那時的婦幼展真的讓我撿到便宜耶

10組送2組才賣1980元  現在都要3980元

在安少一歲與一歲半的時侯分別各去了一次

但他拍照的狀況都不佳  沒辦法好好拍 

所以只能一直保留保留等到現在才去拍

這次拍出來的照片還不錯  照片中的安少不像二歲多的小孩

可能是因為造型的關係  選照片的時侯也是讓我很頭痛

比選自已的婚紗照還難  從二百多張刪到最後的34張

又加了7000大洋才離開班尼頓     ((偶心愛的錢錢又飛了))

不過小孩的成長記錄卡重要啦  ((偶總是這樣子安慰自已))





2Y7M記錄

尿布:還是在包 只不過是從L號換成XL
   希望今年夏天可以戒掉啦

飲食:最近的食量還不錯 比以前多很多
   他之前感覺上是小鳥胃 現在很愛吃肉、吃麵,還是不愛吃玉米

奶量:亞培180CC

便秘:偶爾還是會,不過有點小進步的是會在小馬桶上大號喔
   小號的話還是會講要包屁屁

講話:很愛說話、很愛唱歌、還愛跳舞
   有時侯會話出驚人
   例:奕安腳痛痛,「沒辦法」穿涼鞋  ((麻麻我心裡面想...你居然會用沒辦法))
                    偶爾還會說「應該是吧」、「應該在裡面吧」
                    上次經過坐搖搖的還會跟我說「奕安坐過了,下次再坐」 ((我心裡還在想說怎麼讓你不要番咧))

社交:最近與社區裡的小孩很好,會主動要找他們玩,我也會盡量利用時間讓安少可以和他們在一起

預防針:4月份已經把最後一劑的日本腦炎已打完了,再來的預防針就要等上國小了

其它:下個月安少就要準備進入幼稚園了,就是個小小學生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詠慈,因為園長的理念和整個環境我都很喜歡
   重點是這個月的星期六大多都能讓安少去適應還環
   這比其它的幼稚園好多了,我最擔心的是安少一開始因為對老師的不熟悉
   所以會哭的很兇、會很排斥去幼稚園
   不過..從下個月開始我就要很努力很努力的賺扣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