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巧虎禮物..幸運

2011011716:15



這個是我在baby home上做問卷抽的到禮物喔

其實早在元旦時就拿到了  但一直遲遲未寫網誌


拿到禮物的當下   真的超開心超興奮

因為沒想到自已會抽到  而且又是安少喜歡的巧虎  真的覺得一整個幸運


安少爺一直是巧虎的忠實粉絲  

我是在安少爺大約7個月左右幫他訂了「巧連智寶寶版」

一開始會吸引安少爺喜歡巧虎  是因為裡面的玩具和巧虎布偶

每次當我拿到寶寶月刊時  裡面的內容固定都會有一本書和DVD

玩具不一定是每期都有  要看當月的教材內容喔



這是安少爺看DVD的模樣  巧虎有唱歌時他會舉起雙手一起搖 



這也是看巧虎DVD 的樣子  有沒有給他很大爺丫 

一開始安少爺只會玩具有興趣  不過也不是真的會玩

都是隨便丟  書也不看  所以他最有興趣的是DVD

我大約一星期給他看一次  因為當時他的年紀小  太常看我怕對眼睛不好

DVD的內容比較生動活潑  所以安少幾乎都能把一整片的內容好好看完

一片DVD大約15分鐘  因為有唱歌跳舞  他也會不時跟著一起搖

訂了月刊半年之後  本來不想續訂  因為安少爺都不看書  

就在我有這種想法時   剛滿一歲的他有天居然會拿著巧虎的書來給我

要我翻給他看 (( 雖然他不會說  但我懂他的意思啦 ))

這個舉動真的讓我好開心  他居然會看書了耶

所以巧連智的部份  我又幫他續訂一年  
既然安少爺想看書  當麻麻的我就有責任給他學習的機會丫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好好愛惜玩具啦   要開始教他收拾玩具囉
 



**最後附上安少爺看書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