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傷口-第20天

2011011800:38






這是上星期五拍的照片   傷口已經很淡  不過仍是還是有痕跡在

唉~~難道這就是俗話說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嗎

人家不要啦!! 我要不留痕跡啦



不過真的和當初的傷口差很多了耶




這張是未拆線前的傷口  看起來很嚇人的樣子

不過隨著傷口愈來愈淡  麻麻我的大石也愈來愈放下
持續擦凝膠和貼矽膠   希望下次再給各位看好一點的傷口喔



*** 1/2 安少爺的姑姑家半日遊 ***



這是六連拍的第一張  因為後面的五張大家變換姿勢不雅  所以只放這張喔


→ 姑姑家中的貓"貢丸"  長的好可愛  比起我家的大牌好像有人緣多了




→ 這是我家的大牌喵  

雖然他常在家中調皮搗蛋  經常被修理   但還是有討人喜歡的時侯啦  



安少爺在姑姑家是一刻不得閒  從頭到尾就追著貓跑
不時還拿著逗貓棒追他  看的旁人是幫貢丸捏了一把冷汗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貢丸有點怕怕的縮在一旁吧

貢丸的逗貓棒有著無比的喜愛  所以就算怕安少也還是會躲在一旁看逗貓棒

這給了安少無比的興趣  也讓他可以一直追著貢丸跑


波特也跟貢丸拍了一張照片  不過貢丸的眼睛比較大喔    波特你輸了啦

在姊家裡待了好久  也吃到一頓豐盛的晚餐後就回家了

說到這就感到慚愧  每次去都讓姊請吃飯  而且這次還是讓身懷五甲的他下廚給我們吃

好啦~~下次我會自已帶飯菜去喔  你們只要負責提供盤子和"貢丸"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