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第一次收到聖誕禮物

2012122510:23
安少爺 (3歲1個月19天)


早在12月的巧連智送來時

安看了DVD後就問我~~聖誕老公公什麼時侯會送禮物來?

一開始被問的不知所措,後來經過思考後我還是決定送他禮物

讓他認為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

12/24 老公已經買好安想要的藍色車車



因為車子太大放不進襪子裡,所以就放在襪子的旁邊

不過他的襪子裡仍然有阿公阿嬤給的禮物喔

阿公買了一件淺藍色的背心

阿嬤給了一個紅包

真的是個幸福的小孩,才一個聖誕節就這麼多的禮物

想當年我可是一個都沒有,我的那個年代爸媽賺錢都來不及了

那還有這種閒情逸致幫我們這些小孩準備聖誕禮物

雖然我和波特上班也很忙,但對於他的希望,還是都會盡力去滿足他

稱的上是現代的孝父母吧 


12/25 一大早就把禮物拿給他說是聖誕老公公送來的

可惜當天他還要上課,所以只能在車上玩一下過過隱






很小的空間,也總是能夠滿足他小小的心靈

到學校後也是乖乖收好後去上學

也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