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第二期的律動課

2012011701:02
安少爺 (2歲2個月11天)
今天律動課第二期的第一天

安少終於在跳舞部份比較有進步了

剛開始一樣是一直巴著我   但到後面一點就會自已跳了

雖然不像有的小孩子很會跳   但在我看來就很高興了



每次去上課時,最喜歡的時侯就是等老師分點心吃的時侯

他早上有時侯會賴床  每次都要一直跟他說   老師會帶點心來給他吃

他就會好一點  會願意去上課   不然要一直跟他拗很久



看看安少爺吃的時侯是不是很乖丫



上完律動課後  會在外面的溜滑梯外面玩一下   小朋友們自已玩  媽媽們則聊一下媽媽經



現階段的他很愛講電話  也很會說話 可以說出一長串的句子

有時說出來的話,還真的會讓我嚇一跳 

比如說~~有一次我帶他回房間睡覺  他居然會說「忘記拿叩叩」

還會說「奕安要看喜羊羊」、也會知道哥哥們要上課



還是非常愛騎車車、買車車、看車車

常常也是去坐搖搖、去sogo看車車、阿公也會常常買車車回來給他

我和波特也是常帶他去買車子、買玩具



會單手拿杯子和湯匙吃東西  不過還是要有人看著他啦

免得平衡感不夠  把食物給溢出來



現在的他是鬼靈精一個,在家裡真的是非常的好動,出門在外會因為害羞而乖一點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他能夠別再受傷、平安健康的過每一天!!

而我也會努力的抽時間寫網誌   好好記錄他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