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2Y6M記錄

2015082600:04
宏少爺 (2歲6個月)



阿宏2歲6個月囉,感覺日子過的好快
大概是我每天都很忙錄的關係吧
這個月的他有很大的成長喔




現在的他很愛喝多多



很愛撒嬌
這個月又很愛黏著我
一直要叫媽媽 媽媽
沒看到我就會哭的那種黏黏蟲




拍照會自已擺POSE
看到喜歡或可愛的擺飾也會自已說要拍照



會跟著哥哥一起玩玩具




終於~~願意下沙灘玩玩了
但下水還不太願意
在翡翠灣的二天一夜
阿宏和奕安都玩的很開心









會知道不能親嘴嘴
但常常會忘記


平常我在公司上班,也都是請佳怡來照顧他

咦~~說到這裡,我要來找張照片放

佳怡姨教會阿宏很多事

上廁所、自已折被被、堆積木~~~還有很多生活的規矩

真的很感謝有佳怡能幫忙,不然我根本沒時間處理公司的事





【體檢記錄】

體重:12公斤 (15-50百分比)

身高:97公分 (85-97百分比) 

奶量:每天喝一次、每次150~180CC 能恩水解
          晚上已不夜奶

食物:吃的食物和大人一樣 只是口味太重、有剌激性避免吃
 
   汽水、奶茶、咖啡類的不喝

疫苗:公費和自費的都打了,再來就是滿五歲的疫苗

尿布:日本大王 黏貼型 XL號 

說話:已經都會說一整句的句子了
          還會說~~我心情不好

最愛看的電視:巧虎 POLI 

最愛吃的食物:麵麵  肉肉 最愛吃巧克力、餅乾,糖果倒還好

最愛唱的歌:很多,也愛跟著跳舞,也愛在床上跳跳

最愛的玩具:各式汽車、火車、各種玩具也都OK
                    比較喜歡工程車、貨車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