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六天自由行DAY1

2019072410:25
安少爺 (9歲8個月18天)宏少爺 (6歲4個月28天)



這個暑假是帶著小孩們去九州旅遊

沒去過九州 所以成行前我也好興奮

這次一樣是搭乘虎航  早上六點多的飛機

原本打算四點出門 結果有點睡過頭

好險公公有來叫我們起床~~(呼)




一行人 三大三大 在桃機報到 準備出發



出發就是開心




在這邊也一定要拍照啊



哈哈哈 奕宏每次拍照都不笑


坐了二個半小時的飛機終於到福岡機場了 




落地後沒有空橋接駁 是用巴士接到航廈



對小孩來說也新奇  而且沒下雨 還可以接受啦 哈哈哈







肚子好餓先跑去吃飯

機場的餐點沒什麼好吃的  六個人吃一餐就要7千多元日幣 (( 貴貴的 ))











在一樓有看到祭典的橋   這一定要拍一下啊 




福岡機場有租車公司的櫃檯  雖然沒值班人員在  但有電話喔

打電話後約5-10分鐘就有車子接我們去租車公司辦理車輛事宜










福岡縣的警車  這一定也要拍一下啊




這台就是陪我們四天的車子

我租四天大約是 日幣58882+二次油資9349+回數票10730=78961 (約台幣24000左右)



這台滿舒適的 室內空間也滿大





拿到車之後就一路向北 原本是想到 小倉+門司港

結果小倉逛完後發現時間太晚了

如果不先到飯店 怕到的時間會很晚

這次是想要悠閒的玩 就不想把自已逼太緊








這三個孩子 看到鴿子也追的很開心



市場我們沒進去逛





是逛對面的商店街  店家沒很豐富 (因為跟心齋橋的比起來,這邊真的算是小咖啦)







看到飲料機就要投 這是不變的真理  ((他們真的很愛飲料機啊~~哈哈哈))




逛了第一間藥妝店 累了 大家坐在外面休息一下



這次的重點也是娃娃機  花了不到1000日幣夾了二隻 (( 開心 ))







從小倉到別府要二小時左右 

是走高速公路  途中都有經過休息站  因為很好奇 所以就會下去看看

原來有分成 「PA」跟 「SA」

PS:簡單型休息站  只有便利店+洗手間

SA:馥和式休息站 有小小的美食街+洗手間+也會有小型超商可以逛一下

怎麼看還是台灣的休息站豐富多了

不過波特說 他上次從枋木去茨城機場的休息站  有小市集 是有賣一些農產品 

雖然我不能買回來  因為不能而且我也不會煮啦 (( 哈哈哈 ))

但就想逛逛嘛 









有沒有看到整排的投幣機




休息站也是滿好拍的啊 






這是住三晚的飯店 日式旅館  四人房三晚 日幣29217 (台幣約8700)

冰友啊~~是不是很便宜












日式旅館  總共有三個床墊  帶小孩我喜歡住這種飯店

雖然比較舊一點  但是裡面的空間大

活動起來也比較舒服

不過這間旅館因為有大眾澡堂  所以房間內只有帶私人洗手間 ( 沒有浴室喔 )

大眾澡堂是男女分開  不太間滿小的  晚上逛完街回來泡一泡非常舒服  



一到房間就開始拿出來平板、switch 三個人不出飯店 

光這樣子玩也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晚上是到飯店附近吃燒肉   

好吃 裡面還有中文服務生 

我們吃了日幣13000 (台幣約3900) 

因為附近大多的都風化場所跟居酒屋

就連我要拍照,都被我家老的阻止  

說有黑衣人不能拍啦 

害我一路上都覺得好緊張喔

不過倒也是真的 巷子裡面的十字路口真的都有黑衣人  不然就是阿桑

(( 如果一個人出門真的好像很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