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碎碎念

2016070400:42
安少爺 (6歲7個月28天)宏少爺 (3歲4個月8天)
好久沒來寫日記了

感覺真的好不踏實

因為工作上的事情,一直忽略掉記錄生活大小事

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

現在不記錄 我真怕以我這個小腦袋

可能沒辦法記得什麼事情 >"<



社區的畫畫課自六月底開始

改為一個班上課了

從原本的11點提前到10:30



奕安的畫畫都可以獨自完成

但弟弟的就需要一個人在旁邊幫忙了

說真的~~安對於畫畫這件事情好像是有點天份

宥語老師也有說可以讓安去學畫畫

我也有在想要找專門的課程可以讓安去上課學習

至於宏~~我覺得他對唱歌比較有興趣

常常一個人會自已唱起歌來

也會自編歌詞喔

或許努力點栽培  以後我家也會有個周杰倫喔



安最近迷上了 假面超人

瘋狂的想買卡片

一堆卡片也都是阿公貢獻的

放假的時侯就會想往百貨公司跑

因為那邊才有卡片機啊

這樣子我也樂的輕鬆

不用往室外帶,至少在百貨還有冷氣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