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生活記錄

2013083123:50
安少爺 (3歲9個月25天)



他現在很不愛乖乖給人拍照,要補捉到很好的照片,常常需要些運氣 










101下學期奕安是念幼幼班,仔細看了一下這張照片~~咦他的鞋怎麼只穿了一隻? 怪了



他在學校很乖,老師都說他進步很多









很愛唱歌跳舞



會和同學一起看書,討論



非常愛上烹飪課



會做弟子規,前一陣子很愛念弟子規,在家裡常常都念的很快,有時我都會聽不懂他在念什麼 



除了在學校上畫畫課,在我們住的社區裡每週六上午也都有上畫畫課,他也很愛



在學校會做拚音,其實我在選學校時,並沒有特別在意課程的規畫

我在意的是安全、品格、老師的觀念和學校的整潔

所以我很少過問學校的課程,老師也常會與我通電話,告訴我奕安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沒陪著他或每天問他上課的情形,但因為跟老師保持密切的連繫讓我也非常能掌握他在學校的狀況












每個月的慶生會









肚子上綁的那個黑帶子,是為了要讓他的情緒穩定



























手上拿的便當盒是五月烹飪課做的,他回來真的有餵我吃喔~~超感動的 












奕安學校的畢業典禮,整場都讓人超感動的,尤其是在畢業生奉茶這段

先奉茶給爸爸或媽媽 (其中一人代表)

畢業生要先跪下來,雙手拿茶給爸或媽喝,再說一些感謝父母的話

天啊~~~這真的超催淚的 

我在下面就哭了,很難想象今天是我在上面被奉茶那個情形

一定會哭的淅瀝嘩啦滴~~~~

除了奉茶給父母外,還要給學校的園長,謝謝老師辛勤的教導

我覺得這點很棒~~~要尊師重道~~這是從小就要開始培養的



畢業典禮不免俗的會有表演節目



看看奕安的造型是不是很帥啊 



典禮完大家一樣會在學校聚餐,今天的餐點也全都是詠慈幼兒園做的喔

雖然是素食~~但真的好好吃 




 
 
我的成長記錄 (102/08)
 
  
 
  
身高:100CM 體重:16KG

奶粉:睡前、起床喝 亞培經典 每次約210CC

尿布:睡前包 妙兒褲XL

生活作息:每天約6~7點起床,晚上9點睡

食量:胃口好的時侯可以吃一碗多

最喜歡的食物:魯肉飯、麥當勞

最喜歡的玩具:車子

奕安和奕宏的相處~~目前處於很好的階段,很愛弟弟,很愛摸弟弟的腳底,每天都一定要抱抱他

有時問他事情~~他都會說:這是秘密,不能告訴你 (這麼小那來的秘密丫


**又是半夜12:30了**今天就先寫到這,會趕快接續下一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