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隻小猴的生活記事

2015121623:03
安少爺 (6歲1個月10天)宏少爺 (2歲9個月20天)



最近我變的很暴燥

因為這二隻小猴很愛吵

一下子玩的很開心,我才轉個身弄個事,兩個人就吵起來了

不理他們的話,沒多久一定的腳來手去的

害我忍不住一定要拿棍子出來擋一下



明明就是很喜歡對方,很愛對方的兄弟兩

但就是愛吵愛鬧

弟弟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哥哥

哥哥雖然沒像他弟天天找他

但也會常抱抱弟弟,不然就是說他好可愛



這二個吵也很煩

但玩的瘋我也會覺得不太好

因為兩個也會一起尖叫

那真的是高分貝的

不心煩都沒辦法

所以這時侯我一樣會拿出棍子來伺侯一下

以前都會覺得盡量不要打小孩

要用愛的教育

現在發現有時用鐵的紀律其實也不錯

至少馬上能讓他們冷靜一點

也讓媽媽我稍微可以喘一下氣



兩個人幾乎無時無刻都在一起

除了睡覺不同房之外

上課一起,下課回到家也一起,假日也是一起玩

其實就跟我和波特一樣吧

時時刻刻都看到彼此



會一起看書~~~這只是假象而已啦

通常沒三分鐘二個人又會吵起來

因為會為了要不要翻頁而吵



出門弟弟一定要跟哥哥牽手

好在奕安也很配合

都會幫忙牽弟弟



一起吃飯



奕安會撥給弟弟吃土司

一次一小塊

那次真的讓我滿訝異的

因為我去曬個衣服,回來就發現奕安在餵宏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重要的摸門

立馬拿相機拍下來



一起吃餅乾,一起喝同一杯水






他們二個真的很愛抱抱

常常都抱的很激烈,我也需要一直制止他們

因為很怕他們會受傷



最近的心情很不美麗

但看看這些照片

希望我能成為更有愛的媽咪

而不是當一個暴龍老母

希望能隨時給愛

我要更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