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馬路如虎口.各位冰友丫...愛細仔喔^^

2010091501:03



星期日上午難得波特拔拔早起

麻麻我就建議來去吃我愛的真鍋早餐

於是一家三口就慵懶的出門囉

我很喜歡在不用上班的早晨  到真鍋吃一客豐富的早餐

在早上能夠悠閒的吃完一份完整的早餐  對我來說真的是種超滿足的享受

我超愛~~超愛悠閒的早晨啦 



不過說真的~~台灣的路真的是有夠爛的耶

以前沒小孩時沒啥感覺

現在推個小孩推車  都還要東閃西閃的

我家那台"驕車版"的都變成"越野車"在用了啦

每個大廈、公寓的騎樓高低都不同   一路上搬高搬低就算了

許多騎樓停了一堆摩托車  甚至有的還在動工 

害得我家安少爺五不三時就要被推到馬路上

麻麻我在後面看  真的著不實捏一把冷汗
回來的路上真的把我悠閒的心情給搞飛了啦

真的有夠OOXX 的啦


這麼爛的路  難道我們這些做爸媽的就只能默默接受嗎??

高低不平的騎樓  隱藏了多少的危險??

政府在高呼多生小孩的同時  又為了小孩們的安全付出多少實際的行為了??

唉~~我們這些小百姓真的只能逆來順受嗎??

或許這就是現實的悲哀  或許我應該來幫安少換個越野推車

好讓安少在車上能夠坐的更舒服  不用一路顛玻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