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上課第15天

2015120722:07
宏少爺 (2歲9個月11天)



上課第15天~~~~每天去接他下課,都是很開心的跑出來

還沒離開學校時,問他明天要不要再來上課

他都回答~~會

會不會哭哭~~~不會

但晚上都會跟我說~~~我不要去哥哥的學校,我要去公司

早上還沒到學校前也是這樣子

但好在到了學校雖然是哭哭,還是會進去

我都會偷看一下下

阿宏雖然有哭,但老師請他量體溫、換鞋子還是都會去做

老師幾乎每天也都會打電話給我

奕宏上課的狀況有一天比一天好

從一開始哭的比較長,到現在只有進校的前五分鐘會哭

從一開始慢慢的吃飯,到現在可以吃的快一些了

從一開始不喜歡喝水,到現在慢慢可以接受用水杯喝水

從一開始只愛黏老師,到現在可以等一下老師來幫忙

雖然都是一點點的進步,但我就已經覺得好開心了



在學校也會自已刷牙

也會說老師有教他扭抹布

每天在家都愛跟哥哥在一起

但老師說~~在學校都不會去找哥哥

可能是比較習慣大人的陪伴吧

希望他能愈來愈習慣學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