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週歲慶生

2014021600:23



今天是奕宏農曆生日,我家的小寶貝滿一歲囉


今天在驥園辦了三桌,請波特家的親戚









MOMO一家三口






希希和拔拔、麻麻



阿姨和阿公、婆婆



和阿公的合照



叔叔一家



姊~~抱著MOMO笑的好開懷喔





芃穎和小姑姑拍照



想睡覺的奕宏和叔叔



奕宏一開始就坐不太住,因為早上九點起床

中午的時侯就想睡了

所以一坐下來就哭哭臉



奕安則是一坐下來就開始喝果汁.......喝不停的喔

隔壁是momo和mo姑,他們一直在逗奕安,但安還是不為所動的在喝喝喝



阿宏果真是很累了,準備上第一道菜時我就把他揹起來了

很快的就睡著了




叔叔和奕宏



mo阿嬤和momo



奕宏又在偷吃衛生紙~~他真的很愛衛生紙吶



姨媽、芃穎姊姊、叔叔



奕安在畫畫,大家都在問他畫什麼






狗狗叔叔今天很照顧奕安喔 ((叔叔...你也趕快來生一個吧))




媽媽和主角的照片



中間穿白衣服的baby是我們裡面最年輕的喔



妹妹剛來時侯,睡的好熟吶



現在大家都是有子有女萬事足~~~看的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吧

雖然臉上都帶著一點點的倦容~~~目前只有最旁邊的狗狗還沒生,你快點生一個吧






照相會擺pose的芃穎



姨媽很愛抱奕宏



奕宏的生日蛋糕,因為屬蛇,所以旁邊有做一個蛇的造型喔



麥坤是奕安指名要送奕宏的



下個月是姨丈公的60歲生日,先提前幫他慶祝喔



阿媽在切蛋糕.....奕宏在一旁很開心喔

旁邊的奕安還一直分配蛋糕要怎麼吃






阿公和芃穎






姨丈公準備切蛋糕囉



阿媽和姨媽的感情很好,所以好開心



姨媽和姨丈公也很開心






奕宏望著他最愛的麥坤,正在著要怎麼吃他






奕宏和佩鈺姑姑



今天這三個蛋糕真的讓我們等了好久

等到中午餐廳都要休息了才來....真的是嚇死人了啦  



奕宏今天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不曉得他知不知道今天是自已的生日

滿一歲真的很值得慶祝,阿宏今天也會放手自已走二步了

雖然不是很穩、還是會跌倒,但麻麻已經很高興了

對於他們二兄弟的成長,我和波特不求快,只求健康平安快樂

也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二兄弟都能夠開心健康


 
我的一歲記錄
 
體重:9公斤  身高:80公分  ( 體重和身高是大約喔,因為還沒去打預防針,沒有正確數字 )

奶量:每次150~210CC 雀巢水解奶粉

   晚上仍然持續夜奶  一晚大約會喝二次

食物:自已的稀飯,有時吃跟食物和大人一樣 只是口味太重、太油、有剌激性避免吃
 
尿布:M號的尿布大王  

          便便大約2~3天大一次,現在都是在洗澡時我會幫他嗯,他每次也會很配合的大出來,所以現在很少會直接大在尿布上
  
          我想到時侯訓練自已上廁所時也應該會快一點吧 (麻麻做的美夢啦)

發音:拔拔 麻麻 還有很愛說話 (但都聽不懂啦)

大發展:會恭喜、雙手舉高、扶著東西站起來、爬上床頭櫃和我房間的櫃子
  
    今天會自已站起來走二步、別人拿走他手上的東西時會生氣大叫

    聽到脫衣服會自已把手舉高、沒辦法安靜的讓人換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