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慶生 & happy new year

2010010212:47



跨年夜的晚上一定要大伙們聚在一起的丫

這個夜晚也是每每幫PP慶生的時刻

今年是身為媽咪的我第一次跨年

在倒數的前幾分鐘我也終於趕到家

和小寶貝An一起看著電視倒數2010的倒來

好奇妙的一刻.去年的當時我們還是只有二個人

現在卻多了一個我們的An

只可惜來不及拍下來做記念

明年的這個時侯我可是想說要帶著An一起去跨年的

SO...2010年的最後一天一定要找個好地方

帶著An一起幫PP叔叔慶生

一起和大家一起跨年

我對於20101231可是充滿美美的幻想呢

*********************************************************

每年的跨年夜都是我們這些固定班底一同倒數

一同幫PP慶 生.想一想也好幾年了

每次都是搞到凌晨2~3才散場

但今年我和波特卻在倒數前缺席了

因為在11:30時就要趕著回家接班帶小孩了

雖然不能和大家一同跨年真的有小落寞

但是我們未來還會有許許多多的跨年時刻

可以一同分享.一同慶生

不過再來的幾年變化可能會比較大了吧

在來的幾年中~~大家都有可能升格成為爸比與媽咪了

好期待大家和我一樣升格喔

這樣子才會有人陪伴An丫

大家要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