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波特慶生--雞家莊

2010053012:48



今年的6月2日是波特升格為爸爸的第一個生日

下面這對準新人說要幫他慶祝慶祝一下囉

也謝謝你們二位這麼貼心呢 





今天晚上約了八點在長春路的雞家莊呷好料的喔
 



【燙地瓜葉】   
就是普通的一道菜囉





【xx豆腐】 (( 笨peggy忘了全名啦=="))
 
點菜的大姐說這是他們的招牌喔

還真滴不錯吃咧






【澄汁排骨】

我和小米覺得還不錯 

但對於二位大男人來說好像有點太酸囉






【三味雞】   

去到雞家莊一定要吃他家的雞肉

這次去是第二次了  再吃一次的雞肉仍是覺得好好味





【蚵仔酥】

這道菜雖然平價的99熱炒隨處可見

但雞家莊的蚵仔我覺得還滿新鮮、有甜味、有大粒喔

裹粉的外表炸的很酥 卻一點也不油

不像市面上賣的剛炸完很酥 放一陣子後就開始有油跑出來

這道菜從頭到尾都沒有油跑出來喔

這點我個人覺得還滿優







【手工布丁】

這個~~這個~~~超好吃滴

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就一直想"今天會不會再招待布丁"

因為上回去吃的時侯有招待

不過就算這次沒招待   我們也會掏腰包點它來吃滴

這個布丁真的超綿密...配上旁邊的糖漿真的超好吃~~超好吃地


人客丫~~下回有到雞家莊吃的話,一定要點點這個布丁喔










這個聽說也是超好吃的蛋捲  

是從遠在嘉義訂過來的喔

沒想到今天有的吃~~又有的拿

拖波特的福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呢






也謝謝咱家的米妹妹和強哥哥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和波特這麼開心喔